昼夜.

现生忙,请等待,我一直都在.. 30/10

紧贴时事选手,垃圾文笔
vb:星与月交夜

委屈的俊子

张哲瀚晚上为了等龚俊回来,在沙发不知玩了多少局斗地主



勝出音乐刚响起,就听到门口的被人开了,还没说什么就被人乱亲然后emmmm



早上,张哲瀚被心理时钟弄醒,睁开眼后他就思考昨天晚上做了什么



张哲瀚心想:


“这怎么一来就乱亲,一言不合就弄了啊,这不正常啊”



看到门口的龚俊扁着嘴,委委屈屈地过来,然后上床在张哲瀚的胸口乱蹭一通



张哲瀚好笑地用双手托着他的脸说:


“一进来什么都没说就弄我,我都没委屈,你委屈什么,让我想想啊... 


是谁欺负我家俊俊了啊,让他这么委屈”



龚俊在他的胸口闷闷地说:


“那些夺笋的粉丝太过分了,说不让他们抱,我就只有十分钟


还有去年煮渔粉视频,煮的时候我只是把被子弄好,他们就说我没有十分钟


你看!越来越谱了!”



说完马上在裤袋拿出手机,打开抖音播放视频



张哲瀚看完后忍不住笑了出来,龚俊更委屈了:


“瀚瀚~你不能这样”



张哲瀚马上不笑,用手轻轻地拍拍龚俊的头说:


“你也不能因为他们而害我的腰啊,我的腰好无辜


而且他们又不是第一次这样”


“但他们要碰你,我不要”


“那是网上,又碰不了真人,就算碰到都得不到我, 毕竟我是他们得不到的男人对不对”



龚俊马上被哄好傻笑起来,吻了几下张哲瀚



张哲瀚无奈地抓住在他身上乱摸的爪子说:


“我知道你要干啥,別碰了大哥,我腰够惨了,你就陪我睡好不好,好累”



龚俊双手围着他的腰闭眼说:


“嗯嗯,睡吧老婆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来想写龚俊继续弄的,但他吃醋应该弄的挺大力... 就可怜可怜小哲吧😂



考虑写个长篇总裁 x18线大少爷明星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,应该至少一月尾吧👀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