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.

现生忙,请等待,我一直都在.. 30/10

紧贴时事选手,垃圾文笔
vb:星与月交夜

都说了我没吃醋![吃醋文学+车]

晚上十点,张哲瀚准时打开芒果tv平台连接到电视看沉睡花园,张哲瀚看的时候心想:


“妈呀,怎么能这么帅,没想到我竟然会对一个男的犯花痴... ”



当他正看得沉迷时



这时他不知道龚俊正小心翼翼地开门,不过似乎因为电影机的声音太大, 覆盖了本来有一点声的关门声



龚俊进来后看到他在看自己剧心里美滋滋,然后放下东西在门口



另一边.. 



张哲瀚看到龚俊又跟女主接吻后马上关电视机,一边拿起旁边的枕头又抓又打地发洩,一边小小声埋怨道:


“这什么啊,一集五个吻,过了这剧初吻才二集,就八个了??”



龚俊放轻脚步靠近沙发突然拥抱他,张哲瀚先被吓到后意识到尴尬,小小声地说:


“那个... 你... 都听到了?”


“瀚瀚,你吃醋了?”



张哲瀚把脸转到一边说:


“才..才没有,这不是拍戏嘛,有什么好吃醋的”



龚俊看到他耳朵都红了忍不住笑了笑,结果挨了张哲瀚捶胸口的一拳说:


“笑什么笑!”


“我不笑,我不笑,你不吃醋的话,我记得这集后面还有一个吻,


那我们打开电视机,你帮我看看我吻戏有没有进步呗”



张哲瀚听到后来气了心想:


“什么!?还有吻戏??”



殊不知他其实说了出来...张哲瀚马上用手盖住自己的嘴巴



龚俊听到挑眉后靠近他的脸不到5cm的距离用低音炮说:



“这还没吃醋,那后面还有吻戏干嘛这么大反应”



张哲瀚突然觉得好热, 他马上跑去睡房锁门,龚俊都没反应过来, 就被隔在外面



他靠近门的时候,发现开不了, 他拍拍门说:


“ 瀚瀚,我错了啊,我就不应该这么说话,后面的吻戏也是假的,之后根本就没有”



他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说:


“ 你去睡沙发吧,晚安!”



过了一会儿,正靠近睡房正听听里面动静的张哲瀚感觉不对劲,龚俊怎么这么乖???



下一秒门被打开了,张哲瀚睁大眼睛,向后退几步,整个人像石化一样呆了



龚俊靠近他笑了笑刮一下他鼻梁说:


“ 怎么了,傻了吗”



张哲瀚才慢慢回魂说:


“不是,这房子是我的, 你怎么有我睡房的后备钥匙???”



说完又指了指龚俊手上的钥匙



“ 我手上的不是你那个的钥匙,而且这是你的房又如何,我可以找人配”


“龚俊! 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”


“那你还吃不吃醋?”



张哲瀚推开对面的人,但是没成功,反而褛了, 而且怎么推都推不开... 



龚俊把头放在他的肩膀靠近耳边说:


”回我”


“我就是吃...唔”



说到一半,龚俊就吻住了他,不让他说后面的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来移到论坛搜:星星遇见月亮. 

(不知道论坛別问,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.. )


Vb:会有无限春日.


记得回来&论坛,点赞+评论~~~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