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.

现生忙,请等待,我一直都在.. 30/10

紧贴时事选手,垃圾文笔
vb:星与月交夜

我就是故....

龚俊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而张哲瀚躺在龚俊的大腿上刷手机,看到:


某橘:惊!某龚姓男子发微博卡了 11.16,这是故意还是不小心!


评论区:


俊哲不可逆: 你觉得卡了这么多次还失败?他分明就是故意的


0511x1129:我累了,这反而更明显


龚俊爱张哲瀚: 这恋爱让他谈明白了谢谢,我不想磕了,我头都秃了!


....


张哲瀚看到直接笑了出来,龚俊看到他笑这么大声,把电视剧音量关小说:


“笑什么呢宝,笑得这么开心”


张哲瀚把人坐在沙发靠近他旁边说:


“你今天发的那代言微博是故意还是不小心的?”


“我当然是故... 咳咳,那他们不是不开心嘛,而且我再这样卡,我那些粉丝也看不过眼,就故意一下呗”


“哟,我们俊俊终于肯管管他的粉丝呢?我刚才还看到有个毒唯写了篇文说被你气到脱粉呢,说卡点和纪念日的暗示多,评论区也不管管”


“管他们呢,他们还骂你,脱就脱呗,反正有你就行”


“啧啧啧,又开始了啊”


张哲瀚虽然听了很多次,但还是会脸红,他坐远点后继续看评论区,看到有一条说:


星月 :这工作室发的,磕死我算了


张哲瀚马上去工作室微博看看


他点开也没想到,俊子有这么多活动,唯独八月没有...


此时龚俊偷偷地趁他专心看手机的时候,走到他旁边抱住他,把张哲瀚从沉默的心情拉出来:


“吓死我了”


“你在看什么这么沉迷?“


龚俊把手机从他拿出来看了看,然后放在桌子上继续抱往他说:


“那时候我也没想到我居然什么活动都没参加,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那些橘子皮又要哭了吧”


“他们哪有这么容易哭啊,我之前都叫他们要坚强”


“那是,我俩也得坚强起来”


“嗯”


“我明天早上要去坐飞机准备,然后趕去直播了”


“嗯?这么快又要分开了?”


“那是,趁现在还有时间,你是不是得做什么”


龚俊挑眉疯狂暗示


张哲瀚轻轻一吻本想逃跑,当然龚俊不会放过他,他赶紧按住张哲瀚的后脑深入地吻,张哲瀚也没反抗,把双手都放在龚俊的后背继续吻


然后一件顺理成章的进行... 


(我保证下章写车!嘿嘿嘿)


第二天早上,龚俊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,他出门前回去睡房坐在床边吻了一下正在熟睡张哲瀚的额头说:


“宝,我出去了,好好照顾自己”


“嗯.... ”


龚俊刚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张哲瀚抓住了他的手臂含含糊糊地说:


“你再吻我一次嘛... ”


龚俊轻轻笑了笑说:


“好”


不知吻了多久,龚俊心知再不走要迟了,在张哲瀚耳边说再见后就出门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为什么我今天写到好纯情一样,也好马虎😂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